close


2010年8月13日,本日首發戰利品----韓國筷子湯匙一組!
真的是昨晚吃泡麵才發現有多蠢&多落魄!
今天觀望天氣老半天,還是決定出門!寶寶還特地看氣象咧!
轉線換乘的途中,看到雜貨店,馬上衝進去小逛~終於找到筷子囉!感動!
(P.S.長漢坪是我們住宿所在的站名。)


啾感心的草莓筷子湯匙組~6.gif  


在轉程途中看到可愛的裝置藝術----置物櫃。
看我今天穿這麼多~就知道昨晚的大雨對天候影響真的頗大!今天整個變冷了!


身為愛心控!看到愛心,沒有不合照的道理!54.gif  


是滴~玩具總動員3!!!!我是幼稚鬼!當然要拍一下呀!! 厚顏


是滴~各位觀眾,我們已經抵達梨大站了!
意外地,這兒天氣好得呢!


鄭重介紹!!好朋友---OLIVE YOUNG!!!
光在這兒,我就挑了21張面膜!沒錯!不敷臉沒保養的在下本人我,買了21張面膜。


OLIVE YOUNG買的21張面膜,還有贈品


Yes,apm的水舞廣場也很有Feel!


街道是個小坡,梨花女子大學,請跟著倫敦熊往下走。


BURGER KING好闊氣呀!三層樓+門口還有羅馬柱!色調跟倫敦熊超級搭!


親愛的好朋友!屈臣氏!超多商品 ON SALE!!!!!

我在樂天超市買的LOTTE喉糖、玉米鬚茶、72%巧克力,還有Market O巧克力布朗尼跟Dr You巧克力蛋糕!!
屈臣氏~通通都有賣!!而且,還打折!!!!真是一整個大捶心肝呀!!
話說現在在7-11也買得到Market O系列產品囉!價錢當然是貴了點,但是想嚐鮮就不必跑韓國啦!
我個人是不想再被甜死啦~推薦給喜歡甜食的朋友囉!
但包裝蛋糕畢竟不比新鮮製品,老話一句:不要太期待,就不會太失望!
我在屈臣氏,買了40張面膜還有護手霜、護足霜。


屈臣氏的40張面膜。


護手霜&護足霜&我姊托買的Cathy Cat唇彩。 據說這色號臺灣斷貨好久買不到....


宮廷風的ETUDE HOUSE。


正常版的星巴克。


我跟倫敦熊與星巴克合照。

特地放這張是因為----這不是寶寶幫我拍的!
那是誰呢?
幾乎每個景點都有一群穿著紅底白色i背心的人,她們是專位外國旅客服務的旅遊服務員。
所以到韓國自助,一點都不困難!因為她們幾乎處處都在!熱情的想為你提供各種協助!
這張照片,就是因為旅遊服務員注意我很久了,過來問我需要幫忙嘛?
當然中文還是有點怪怪的口音,但是人家這麼熱情好心,我就欣然請她幫我拍照囉!6.gif  


一整棟的查理布朗咖啡廳~~!
我好想進去坐喔~~可是齁~根本吃不下呀......4.gif  
雖然還沒吃早餐,但我就是不餓呀~~~好討厭的感覺呀~~~~12.gif  


硬是要跟查理布朗合照!

看在目前為止的天氣這麼好,當然要好好的充實一下我們的行程囉!
是滴沒錯!昨天早歸的失誤,今天一次補回!!
今天:梨大站逛街亂買,梨花大學拍不完,MIGO CAFE吃午餐,尋找咖啡王子一號店,再回明洞繼續買!
敬請期待!6.gif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