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出鍾閣站,眼前就是這副景象。
大大有名的清溪川呀!!
是的!再往前走就是清溪川廣場囉!!
想直接到清溪川廣場的朋友,請在下一站市政廳下車。
市政廳這站可精采了!韓國觀光公社、清溪川廣場還有以石牆街著稱的德壽宮都在這呢!!
絕對是一個走到腿斷的好站呀!!!
因為我們才剛從景福宮離開,雖然吃了土俗村蔘雞湯補氣補體力,但是!!
小腿的軟痠可不是假的!!
為了長遠的未來著想~畢竟這是我們在首爾的第一天行程而已~(蝦毀!!!寫這麼多篇了,還在第一天??!!)
是滴~!這樣各位朋友就知道~千千萬萬不要找我排行程呀~!
絕對讓你大碗滿意超充實呀!!!
哪怕有千千萬萬個想去的景點,我都可以讓你以最FREE的步調,乖乖的逛完走完買完!!
只是~~~先鍛鍊好身體再來挑戰吧!!


一出鍾閣站,眼前就是清爽送涼的清溪川


首爾街頭遇到白雪公主

才剛拍好清溪川,一邊過馬路,就發現了白雪公主
超可愛的啦!!雖然沒穿洋裝,也要學POSE拍一下。
這是間白雪公主主題餐廳,除了白雪公主,還有小矮人、大小蘑菇跟巫婆後母~
白配綠的裝潢擺飾為基底,整個賞心悅目又清爽!
坐在窗檯邊喝杯咖啡,簡直就是公主了!


倫敦熊&韓國觀光公社。


寶寶&觀光公社。

觀光公社很好找,看到招牌後往下走。是滴~它在地下室。
裡面有許多景點簡介,基本上都是簡體中文居多。
我們身懷三本旅遊書,那麼~去觀光公社做什麼呢???


哈哈哈~這就是主要目的啦!!


永豐文庫!!

接著來到永豐文庫,蠻大間的書局。
禮品文具主要在地下一樓,一樓以上都是書書書。
買滿額一樣可以退稅,但我沒達到門檻,所以也不記得囉~!












幫網友代買的四張卡片。
她說要當生日卡片。想說挑韓文的卡片,大家都嘛看不懂,那就挑可愛的英文系列囉。


我唯一的戰利品。可愛的公主午茶i-pone殼。

雖然很多可愛的小玩意兒,但媽咪生給我的理智線實在太多了~~
千挑萬選只買了這個i-pone殼,也是要送咖哩當禮物的5.gif  
覺得韓國做這種小玩意兒都好細心!i-pone殼不是只有背板,正面也有衣服穿唷!
一整個可愛又中了我的心!
可惜我不走高科技路線~沒有i-pone也就不需要i-pone殼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