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個女孩不愛美?!

可是小小孩玩媽咪的化妝品除了媽咪心痛+小孩皮痛之外~更擔心小北鼻稚嫩的肌膚禁不起刺激~

一不小心把媽咪的化妝品毀了不打緊,毀了小北鼻細緻澎潤的小臉蛋就不好囉!

La vida生活+ 育兒好好玩,對我來說是一個把夢幻的想像都成真的神奇網站!

有時候想買點什麼給臭屁庭,我都會上La vida生活+ 育兒好好玩去看看;總是能有許多超乎想像的驚喜!

是一個讓媽咪尖叫、爸爸不要的好網站!

0.jpg  

這次要和大家分享,讓調皮搗蛋的臭屁庭也可以妝水水假大人,臭屁姨我Don't Worry~Be Crazy的:

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!!

到底有多Crazy?!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~!

1.JPG

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,黃色。

官網表示:兩用妝粉及潤唇膏是隨機出貨。我也很期待我們會收到甚麼顏色和口味~

2.JPG

外包裝貼著產品說明貼紙。

為了讓大人安心、小孩歡欣~玩得安全愉快,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,全程澳洲製造,採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。

不含氯化氧鉍、滑石粉、礦物油及防腐劑,不易傷害寶貝肌膚。

研製過程不經動物實驗,讓父母更安心。

北衛妝廣字第10204044號。

3.JPG

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,除了潤唇膏、香氛噴霧和兩用妝粉三色之外,還有小棉棒和海綿。

讓小北鼻化起妝更是架式十足~ 不像姨姨我這原始人,是走雙手萬能路線....

4.JPG

未命名

未命名1

未命名2  

以上資訊取自上La vida生活+ 育兒好好玩

內附說明書,但我還是習慣上官網瀏覽看看有無更詳盡的內容。

5.jpg

我們收到的是:草莓潤唇膏、薰衣草香氛噴霧和藍色、粉紅色、紫色的兩用妝粉。

有效期限,當然也是我必看的產品資訊之一。

給小北鼻用的任何東西,身為家長的當然都希望它是最純淨、最天然,無污染、無毒害等疑慮的。

畢竟你永遠不知道小北鼻會有甚麼創新創意的新玩法來玩它的玩具....還好臭屁庭六歲了,已經過了甚麼都往嘴裡塞、咬兩下試口感的時期....

話雖如此,姨姨我還是希望所有給臭屁庭的都是天然純淨無汙染的好東西!像這樣要在身體和臉上塗塗抹抹的化妝品,更是要成分天然才敢用呀!

不要看我們臭屁庭一副頭好壯壯、漢草好的樣子,人家我們可是過敏兒呀~~~

雖然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全產品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的成分,姨姨我還是要在旁邊監工才放心呀~ 結果淪為畫布了我....

 

潤唇膏往嘴唇塗抹、香氛噴霧只要不往眼睛噴都可以~都很簡單易懂。

唯獨兩用妝粉,我很怕臭屁庭一失手~就收工了。於是,我們採濕式用法。

6.JPG

首先撕起兩用妝粉上的隔離貼紙,倒出適量的兩用妝粉。

7.JPG 

滴一兩滴水,抹勻就成了各色色膏囉!

8.JPG   

不免俗地來試一下妝感~很飽和、閃耀著金屬光澤~是很能吸引小北鼻的色澤。 我在試妝臭屁庭老早就迫不及待、蠢蠢欲動啦!

9.jpg  

 本來以為臭屁庭迫不及待想化妝~結果!她是....嫌姨姨我長得醜太礙眼,迫不及待要幫我毀容整容啦!!

還好姨姨我反應快,馬上來玩剪刀、石頭、布~贏的人才能畫一筆~我們倆從小花貓畫到變成小妖怪~誰路過聽到瘋狂的鬼叫聲、探個頭進來看看都被我們嚇到~

10.JPG

媽咪好心要幫我們拍個本日最美妖怪合照~結果....你看這ㄚ頭!趁機一直偷畫,都不看鏡頭啦!! 

11.JPG

還是自拍比較像樣啦~這ㄚ頭剛嚇跑阿公超開心~很Enjoy在當妖怪嚇人的歡樂之中~

12.jpg  

看到臭屁庭這麼可愛的臉龐~就知道姨姨我後來居上~一路贏贏贏呀!!

玩了好幾輪、兩用妝粉續了兩次,都塗抹在我們倆的臉上、手腳上....叫到快燒聲~終於結束了今天的玩樂時光~

五彩繽紛的我們~要怎麼辦呢?!

不用擔心~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,採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,不含氯化氧鉍、滑石粉、礦物油及防腐劑,不易傷害寶貝肌膚~

只要清水+毛巾就可以輕鬆清洗、濕擦乾淨囉~!下手太重的部分~用溫和的潔顏產品就可以去除囉~

要不是該吃飯也餓了,臭屁庭才不肯收工呢!直嚷嚷著還要畫~姨姨我今年當畫布的扣搭都用完囉!

吃飽飯洗好澡還吵著要玩....就讓妳帶回家找妳媽咪玩吧!!

臭屁庭揹起小包包真的只有臭屁兩個字可形容~

 

讓小北鼻歡樂玩妝、家長也放心的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,真的很好玩呢!

薰衣草香氛噴霧,等臭屁庭再大一點、淑女些再讓她當香水噴~天然香香不刺鼻,她好喜歡~但她亂噴浪費,姨姨我不高興啦~!先幫她收起來。

草莓潤唇膏,明明是她最愛的草莓呀~~~拿起來像蠟筆一樣的大器~就往我腿上塗鴉....

兩用妝粉有三色,剛好藍色+粉紅色=紫色,一邊玩樂也可以一邊讓臭屁庭知道怎麼創造出新顏色~我們做了好多不同濃淡深淺的紫色呢!

萬聖節快到了,就用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,來妝扮小北鼻,一起出門嚇人討糖去也不錯吧!

 

粉絲團.png224.png快來找我玩 67.gif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