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日期文章:201608 (2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13.JPG

今年的首爾自助就是一整個 想買什麼都缺貨 的概念!

雖然 THE FACE SHOP 在明洞有許多分店,但是呀!什麼都賣完!什麼都缺貨!!

大概出了首爾市中心,去到比較偏僻一點的地方就沒有買不到這困擾了啦!

連著幾天在 明洞、東大門、弘大、新村 ,都是只聞展示盒、不見販售品的狀況喔!!

但是!到了 盤浦、江南、亭子、宣陵、三成、回基 ,就又燃起一線生機囉!!

根據櫃姐表示:這是因為每間店都有銷售量的配額,賣完就真的沒有了!要請你到別間分店去找囉!!

所以原本對迪士尼系列還好的我,最後也禁不住"最後一個"的誘惑,買了!8.gif  

幸好這最後一個真的是最後一個!人家店內櫃子打開都空空無庫存了!   還是可以到偏遠一點的分店去碰碰運氣!

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: THE FACE SHOP × Disney 小熊維尼 mono pop eyes 眼影盤 

先來看看官網上 mono pop 系列的三款超人氣大明星!10.gif   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 

Y1.jpg

最近爆紅的寶可夢變成全民遊戲,每個人都變喪屍呀!!

向來對遊戲沒興趣的我不知道成為神奇寶貝大師能幹嘛,但是!!我知道這顆神奇寶貝球有多神奇呀!!!!

由專業美麗的醫美女王:廖苑利 研發,隨時"調控肌膚狀況"的: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!

猶如量身訂作客製化的 醫美控膚 配方概念,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對""保養,提供肌膚最準確且速效的保養需求!

不含香料、色素、礦物油 等添加物,敏弱性肌膚也可以使用。

我這個混合性敏感肌,也可以一顆搞定全臉保養不分區!!也不冒痘痘喔!!302.gif    

Y2.JPG

還沒上市就擁有超高詢問度的: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

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,推出:保濕抗老 舒敏修護 淨脂皙白 三款膠囊

有感年紀一把、一手無法掌握~我選擇了金光閃閃的:保濕抗老,完全的獅子風範呀!!8.gif  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  

1.JPG

我很喜歡喝茶,只是沒想過有這麼一天,台灣茶的驕傲也來到臉上!

但不得不承認當我收到這可愛的茶茶乎乎時,內心有點小小的受傷~為什麼呢?   繼續看下去妳就知道了!!

身為一個女孩,手邊隨時有面膜,是基本的!

只是這融入台灣茶的茶葉面膜?乾溼分離??現泡還回甘???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!298.jpg  

2.JPG

簡約質感的厚紙盒裡,是落英繽紛的世界~

如同我們第一時間反射的發音,茶茶乎乎 DaeDae HuHu 真的是要茶茶給妳乎乎耶!!8.gif  

從小我就最不會摺紙了!!

打開紙盒,除了面膜之外,發現兩封情書呀!!真叫我如何是好~

3.JPG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 

0.jpg

彷彿還是昨天呀!為何要讓我的夢醒得這麼快呢?!

出國旅遊,不管是跟團還是自助,最最少不了的就是: wifi 分享器 啦!!

今年七月底我就帶了 iVideo wifi 分享器 一起去首爾囉!

 2.png 3.png 4.png

不管你去哪一國, iVideo 都有超多分享器任你選擇!

網頁介面清楚簡單、一目了然之外,還做了分享機型比較一覽表,讓我們可以直接依自己的需求去選擇!

大家也知道我抵達首爾的第二天行程就是:南怡島+小南法,收訊範圍當然要選擇可以涵蓋:"市區跟郊區"的機型。

再比較一下大小和價格後,馬上就決定要租用哪一個機型啦!

2016首爾自助-南怡島 남이섬 NAMINARA REPUBLIC 戀歌之家-手搖便當

果然沒讓我失望!在南怡島跟小南法隨時拍照打卡、作影片上傳都暢行無阻喔!!87.gif  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1.JPG

美麗的東西總叫人目不轉睛,尤其當它們是那樣獨一無二的華麗淬鍊,更叫人心醉神迷!

來自義大利威尼斯琉璃島- Murano 島的百年工藝,鎖住琉璃的璀璨,凍結瞬間光華成一顆顆永恆~變成飾品,來到妳我眼前;

成為融入妳我生活、簡單穿搭隨意搭配的注目焦點!

結合了百年淬鍊的琉璃工藝與義大利前衛時尚的設計,它就是: Antica Murrina 安提卡

2.jpg

這次跟 小如 一起來到 SOGO敦化館B1 ,整個 Antica Murrina 都是我們的遊戲場呀!!

櫃姐人超好的!不管我們想要試戴哪一款飾品,或項鍊或手鍊,都在茫茫一片飾品海中找出來讓我們配戴~

意外發現我才是小如的真愛!

我是很陶醉在這美麗的華麗珠光裡沒錯啦~沒想到到了小如眼裡這麼有愛~   (一腳把小黑人踢開~

3.jpg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 

27.JPG

向來我對海洋的印象是一片湛藍的清爽,深不見底的滋養著各種生物~

這次 innisfree 在深深深海裡,沒有遇到大鳳梨;反而發現了:濟州熔岩海洋水! 

40萬年前的濟州島因為地震活動導致火山岩層破裂,海水進入岩層,形成:濟州熔岩海洋水。

蘊含火山岩及海水的豐富礦物質能使肌膚細胞活躍、強化肌膚壁壘。

濟州海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擷取熔岩海洋水(Lava sea water)的地區。

P.S. 目前世界上僅有 濟州島 與 夏威夷 擁有熔岩海洋水,而夏威夷的熔岩海洋水因所處的位置較深(海平面下600公尺),目前尚無任何儀器可擷取。

所以說~這濟州熔岩海洋水是非常珍貴、稀少,用完就沒有的喔!!

28.JPG

雖然說,濟州熔岩海洋水系列,即將在九月全面上市~

但是身為VIP的朋友們,總是要享有一些與眾不同的尊寵呀!!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6) 人氣()

 

L1.JPG

雖然八月初就回臺灣了,但整個人整顆心都不想要回來呀!!

喜歡這種凌亂的感覺嗎?我還蠻喜歡的!還有好多好多都想打包的,都還沒打包呀!!!8.gif  

走在首爾街頭,什麼都有!

各式各樣、各種可愛的、美麗的、慵懶的~全世界的卡通人物都跑來韓國跟彩妝聯名啦!!

先不說我最愛的 Hello Kitty ,今年首爾街頭的廝殺似乎完全不甘它的事!

女孩們的夢幻漫畫:美少女戰士、愛天使傳說,都在首爾出現了!!

迪士尼家族更是總動員!從經典不敗的 米奇 、 米妮 、 黛絲 、 唐老鴨 、 高飛 到 大眼仔 、 小熊維尼 、 憤怒鳥 、 小小兵 !

 愛麗絲 、 小鹿斑比 、 多拉A夢 、 蛋黃哥 、 拉拉熊 、 史努比 跟 嚕嚕米 都來了!!

更別說還有韓國當地愛用的通訊軟體:KAKAO FRIENDS,和我們最愛的:LINE FRIENDS!!

到底要把女孩們的荷包逼到什麼樣的地步才肯罷休?!   看來是永不甘休了呀!(抖~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 

24.jpg  

雖然2012年我就分享過自助首爾怎麼到南怡島慢活閒晃,但是無名倒閉搬來這裡後....照片都變成叉燒包啦!!1381402199-776083407.jpg  

事隔多年~南怡島的熱潮、人潮~絲毫不減反而更加暴增!!

多懷念當年人潮不多,隨意亂晃散步的愜意呀!!

今年來到南怡島,有種舊地重遊、故土巡禮的感覺~

而南怡島上的規劃也更加多元蓬勃~想要自助旅行也能輕鬆慢活南怡島~最推薦的方法就是跟我一樣偷吃步!

自助首爾好幫手-SEOUL TRAVEL PASS 再遠都輕鬆PASS!一起去南怡島、小南法吧❤

就讓 SEOUL TRAVEL PASS APP 來幫你輕鬆搞定!59.gif  

費用包含來回接駁巴士+門票,加上折扣時入手,內心狂喜感到非常優惠呀!!而且我一天搞定南怡島+小南法~超黑皮呀!!

那~如果剛好就這是麼湊巧你就住在"春川""江原道"?或是"加平車站"附近呢?

簡直就是太棒了!!直接招個TAXI就直奔啦!!

欸欸~不是啦~直接到 加平市外巴士客運站 搭公車前往南怡島~車程約15分鐘就到囉!!71.gif  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 

L0.jpg

我真的是一邊編輯照片一邊鬼叫的!!

大家都知道七月底我很忙,忙著出國玩樂說來也許很欠揍~但屋漏偏逢連夜雨,就是這麼剛好所有瞎事雜事通通都在七月底一起殺得我措手不及!

出國玩樂當然是非常歡樂開心的~但是呀~面對驟變的氣候環境,肌膚也會在此時特別敏感愛找碴!!17.gif

更何況我原本就是混合性敏感肌呀!!! 18.jpg  

首爾緯度較高,空氣也比較乾燥~雖然夏天一樣熱~但空氣濕度低....該做的防曬保濕~可不能比在臺灣少呀!!

L1.JPG

 LIOS 超微導水光豐盈精華 10ml 

最近接觸到不少精華液都有志一同,採用這樣迷你可愛的針筒式包裝。

只出不進的小針筒設計,有效避免精華液與空氣接觸的機會,確保你使用到的精華液是最佳狀態的!

迷你的10ml ,出發前我真的超級擔心不夠我這十天使用呀!!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 

AVIAIR闊風機(RQ8) (1).jpg

最近我家來了一隻大眼仔~不是綠色的,是 白 的 !!

靜悄悄地無聲無息~就讓房間裡 涼 涼 的 ~ 

是不是聽起來連背脊也跟著涼涼的了呀!!

哈哈哈~千萬別想歪!!

是 AVIAIR 闊風機(RQ8) 啦!!   雖然我乍看到它時,第一個想到的是眼球老爹~不過人家沒有眼紅紅啦!!310.gif  

AVIAIR闊風機(RQ8) (2).JPG

 AVIAIR 闊風機(RQ8)

以銀河為底的包裝,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航太科技感?!

心想我是收到了一個太空人頭罩還是....小衛星??298.jpg  

AVIAIR闊風機(RQ8) (3).JPG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 

0.jpg

在塞納河畔醒來,伴著晨光、咖啡香,迷濛的眼望著巴黎鐵塔~

這不是我的白日夢,也是許多女孩的美夢吧!8.gif 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浪漫下午茶的好去處!!就在板橋大遠百-七樓,交通非常方便!

不管妳搭捷運或火車,來到 板橋站 就有連通道直達板橋大遠百,不用擔心風吹日曬雨淋~

逛街血拚累了也很適合來這裡休息一下、享受美味浪漫的餐點,撫慰一下疲憊的身心~

想跟姊妹們一起瘋狂開趴的孩子呀,請開包廂~((就像我們一樣

情侶約會也很推薦來這裡,明亮寬敞的裝潢,加上美好的天光點綴~一道道美麗的餐點在在讓人心動不已~

1.jpg

位在板橋大遠百七樓的-德爾芙餐廳 de reve cafe ,位置有點隱密~

在這裡獨樹一格的獨特,相信大家只要去過一次就不會走錯!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 

0.jpg

明明才剛回來,朋友們敲碗敲到碗都要破了是怎樣?

深深覺得誤交匪類、損友一堆!也不想想我一回來就喉嚨緊緊鼻水共共流的這麼感動!分明是水土不服,還不快點送我回韓國!!

還在那邊東問西問~問題那~麼~多!妳爸媽知道妳有這種症頭嗎?

雖然早在2012我就分享過自助首爾要怎麼去南怡島囉!!

不過隨著無名小站殞落~倉促搬家跟逃難似的~圖也都變成叉燒包了!

對我來說,自助不難!

行程?飛機上忙著吃喝看電影,那就落地、Check in 休息後再決定吧!

只有 南怡島 跟 小南法 這排在第一天的行程,是我事先偷吃步完成的預定!43.gif  

1.jpg

雖然說2012我就自助去南怡島了,但是呀~一趟路要預訂觀光巴士,一早起來轉地鐵、趕巴士的耗費不少時間!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6) 人氣()

 

1.JPG

火辣辣的艷陽擋不住?肌膚可不能缺水、鬧水荒!

這個七月,IOPE 最新產品專為妳的肌膚補水而來!

從保養開始幫肌膚灌滿水分,打造水嫩光透肌!

不只是妳可愛的小臉蛋,就連嘴唇也要水嫩透亮唷! 

9.JPG

 IOPE 碧奧生源潤澤凝霜 50ml 

在換季的氣候變化裡,最最討厭的就是肌膚也跟著隨之起舞,叛逆脫皮、鬧分手啦!!

上妝時,覺得妝感不再那麼服貼嗎?

明明早上出門前才精心畫好的妝容,還沒中午就開始浮粉脫妝、醞釀土石流?

下班回家卸妝後,看看素顏的自己,乾燥明顯的肌膚紋路~是不是嚇得不能自己?!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 

0.jpg

轉眼暑假就過了一半,大家都上哪兒避暑玩樂去了嗎?

小時候,最期待放暑假了!!慢慢長大,每年暑假都超級忙碌,比學期中還要拼命~不管是忙著打工、暑修,還是專題研究....

離開了學生生涯,每一年我還是最期待暑假!

雖然討厭悶熱的天氣,一身是汗、濕黏臭臭的感覺~但每到暑假就意味著我的生日即將到來呀!!

七月底,再次踏上自助首爾的旅程~人生呀!真的是非常奧妙!

兩個國小同學,都是獅子女;從第一次首爾自助,我對首爾還沒有任何感情開始~到今年第三次我們一起在首爾過生日,對這個國家真是越來越喜愛。

最奇妙的是!

innisfree!想當年我還不懂得保養這回事時遊首爾,在明洞分店試用後,它就成為了我每次自助首爾必買的保養品牌!

今年,第四次的首爾自助旅,待了十天,帶著 innisfree ~307.gif   

1.JPG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0.jpg

阿膩阿say喔~就這樣~抵達了首爾仁川機場~

出發前我還在編輯照片寫文章,所以行李就是隨便丟一丟~以至於....神蠢百出....連美金我都還沒換!

厲害了吧!

1.jpg

出發的這天是星期日,內心其實蠻擔心機場銀行萬一沒有開要怎麼辦?

不過還好~機場銀行有開,不管是兆豐還是第一,匯率都一樣~   機場銀行全年無休等你唷~! 桃園機場銀行連結 

依然是換成美金比較划算喔!!

不管你要換美金還是換韓圜,都一樣會收手續費NT$100元~

到了首爾怎麼換錢?匯率怎麼算?

只要你有要去明洞!就不用擔心換錢的問題!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C1.jpg

為愛走天涯,說真的非我莫屬了!

三重對我來說是蠻有距離的一個地方,雖然蠻多好姊妹、好朋友、好瘋子們都住在三重那周邊~

可偏偏在下小弟我住在汐止呀!!!今天一趟路來到三重,沒找好朋友、好姊妹、好瘋子們約會,說出去不被打斷腿才怪!!

偏偏我就是這麼大膽的來到三重三和夜市!!就為了找我的好兄弟!

不是那個好兄弟啦!!是天然好吃、入口即化的椰子冰淇淋- CoCo Borther 啦!!

C2.JPG

搭著捷運來到MRT-台北橋站,跟著人群走~很快就來到三和夜市!

似乎三重人都知道的"奇樂多"前,發現一個充滿度假風的小攤子!

它就是:CoCo Borther 椰子冰淇淋。

C3.JPG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 

N14.JPG

一樣是一篇我出發首爾前就想完成的文章,只能說突發狀況百出!心有餘而力不足呀!!

來自韓國的 NEOGEN DERMALOGY !

是由韓國美妝教主-李荷妮推薦代言!以天然成分、高科技實證技術創造出最適合懶妞們居家保養變美麗的保養品!

 NEOGEN DERMALOGY 在臺灣的知名度和普及度似乎還不是很高,但我還是老話一句:韓妞都在用呀!!!

當我隨便走進 Olive Young 都能看到它陳設在顯眼的架位上,而且銷售極佳~ 

內心就會暗爽:林北早就在用了啦!310.gif  

N15.JPG

 NEOGEN DERMALOGY 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 20ml 

眼周肌膚除了 抗老、撫紋、美白、保濕 ,還有什麼心願未了?

添加魚子醬萃取~   瞬間好想拿來抹麵包!8.gif   欸欸欸!真的不能吃啦!!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1.JPG

自助~當然最少不了:SHOPPING!

明明最愛 KITTY 的我,今年的首爾呀~倒是敗了不少 Disney 聯名!!

今年我買最大宗的就是這一家!THE FACE SHOP !

相信大家對它都不陌生啦!哥也懶得廢話多說啦!

只是身為彩妝幼幼班的我,對彩妝品向來可以說是很冷靜呀!!!

怎麼知道.... Mickey 這次可愛得太過火~腦波一弱就.... 46.gif  

"全首爾都賣完了!" 更是我這趟旅程來到尾聲時,最常聽到的一句話!

所以有幸得到這系列聯名小禮物的親朋好友們,麻煩妳們心存感激!早晚三炷香嘿!   欸?

2.JPG

總之~這組可愛又實用的:米奇水潤染唇露,一共有六色!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 

k1.jpg

大家都知道我玩回來了吧?

連續十天的首爾洗版,超歡樂呀!!   在首爾遊記誕生前,大家可以 移駕粉絲團 回味一下影片唷~!

但是在出發旅行前,女孩們絕對必做的就是:美甲+美睫呀!!

美麗的指甲,讓自己看了心情好~而美麗的長睫毛呢,不只是拍照好看~更省下早起化妝的時間呀!!313.gif     出門自助能多睡一秒是一秒呀!!

k2.JPG

這次來到台北東區巷弄裡的:Klara Nails & Eyelash Salon

就是一間結合了: 美甲 、 美睫 ,和 彩妝 的美麗沙龍喔!81.gif  

簡約的外觀設計,帶著濃濃的文藝感!

價目表透明公布在牆面上,櫥窗裡也展示著美甲、美睫的作品~

讓女孩們推門進去前,可以先大致了解一下設計風格與價格;內心比較不會那麼忐忑不安~8.gif  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1.jpg

在西門町紅到定不到位的 Oyami Cafe 進攻新北市-板橋 新埔站啦!!

就在MRT-新埔站三號出口,往前直走不用兩分鐘的距離~

讓少女心夢幻爆發的美食,就在眼前呀!!

2.JPG

3.JPG

4.JPG

嶄新的裝潢,蒂芬妮藍搭配白色的夢幻,哪位少女還只是路過、錯過真的就太瞎了!!

就連大叔路過都忍不住停下來翻翻Menu,看看裡面到底賣什麼好料呢?!

5.JPG

推開粉紅鑽石門把~仔細看!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