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日期文章:201204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在首爾買東西,很多店家都貼有Tax Free的標誌!
退稅公司有兩大家,一間是藍色;一間是橘色。
我買東西的店家都是藍色的退稅標誌,所以這篇文章只會介紹藍色退稅單~
我們這趟旅行,只有在東大門Doota遇到橘色退稅標,其實退稅單內容大同小異;
退稅方法也差不多~藍色的搞定,遇到橘色也沒問題啦!

買東西能退稅真的有差喔!!尤其我這次出發還準備了許多Coupon~
一定要好好善用這些Coupon和Tax Free來省錢呀!!
如果你跟我一樣一時失心瘋~在不能退稅的美妝店shopping....
然後在其他分店看到退稅標誌....真的會捶心肝呀~~~~

2012 Seoul自助] 南大門-傳統市場 NATURE REPUBLIC不能退稅心好痛

文章標籤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

可能是早早接觸到保險,又意外被南山人壽某區主任拉去上入門課程, 

讓我自以為對保險結構有一定的認知與瞭解;導致今天這意外的收穫....



我一直以為,我有終身醫療險和投資型保單,已經很足夠了!

去年年初,接到某保經電話,介紹"永鑫安終身保險",乍聽之下,的確非常吸引我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話說,我們4點離開ZOO,也順利搭上捷運。
結果想不到要吃啥.....有點瞎......
中午正熱,反正也吃不下,那就跳過囉~
結果就是,走跳大半個ZOO,肚子餓餓囉~
想說~不然來這條巷子晃晃看看好了,這兒多的是餐廳、飯館。
只要別再吃GO GO PASTA就好囉~不是不好吃,是我實在太常吃~


才四點半就到人家店門口了~所以~來拍照吧!!
果然是有先見之明呀!!!五點半還沒到,門都還沒開,就已經一堆人在排隊......
現場排隊的情形整個是嚇倒我們啦!想說之前松農同學會辦在這兒~應該是不錯吧~
於是!我們決定:就是它了!上吧!皮卡丘!

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